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錯覺

可能自己間中"無病呻吟"讓朋友擔心
所以,朋友覺得我需要好的心理建設,好的人生觀,價值觀
才能過得幸福!
怎麼說呢,我覺得凡人就會有喜怒哀樂
凡人會有迷惑的時刻
但並不代表我走在絕望的路上
或許我並沒有"宏偉"的念頭
但我也有小小的目標
對宗教的依歸都是抱有隨緣的態度
所以感謝朋友熱切分享的心
也讓她知道,我其實還是很堅強
雖然沒有100%的幸福,但也有70%了
對我來說也綽綽有餘。。。

4 則留言:

Lillian 提到...

How to define 好的人生观?价值观?我相信每个(成年)人的定义都不一样,好不好?

不要勉强别人认同你的!这样让身边的人很不舒服而慢慢和你保持距离。这又何苦?

蠢女人 提到...

对宗教虔诚的朋友都有这种想法,把自己宗教好的一面和好朋友分享。。。

我相信她的好意。。。重点是我还没有接受宗教的“灵思”

Lillian 提到...

好听是宗教,不好听是....

蠢女人 提到...

我相信宗教在人迷失时可以给予力量,虽然对我不太有作用。。。我想我的力量来自旅游。。。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