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男人的甜點。。

知道男人的甜點是啥?

近來有人教會我了,是女人。。

不要懷疑,如果你碰上一個口說很忙,又常聯絡不上的男友,小心喔,你可能只是他的點心之一。。。

我對之前的男人投訴過,當時他反問我,你要數量或質量,我也厲害地答質量,結果我也淪落到怨婦般,日日痴痴等他亮相。

我男性友人,兼好兄弟告訴我,沒有這種男人,如果他重視你,高如跨國董事長,都會插空與你風花雪月,你的男人不是有見不得人的秘密,就是你僅是他填時間的點心而已,可有可無啦!

近來印證了,我確實是人家的點心哩!去他的。。。好男人死光了?兄弟,以前覺得你賤,可是如今覺得你尚是賤種中的好人,我遇上的竟是賤種中的賤人!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