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男人vs女人

我不是愛情專家,我是愛情衰家

情場上常敗軍非我莫屬,之前有人問我,你有檢討過,問題出在自己?或對方?

結果我很"嚴厲"地看待這個問題,但我還是不清楚

男人會說:你很好,可是我不適合你。

女人會問:為什麼不要我?為什麼欺騙我?

男人會說:大家都好,可以同時擁有不同女人多好!

女人會說:要跟人分享,寧可不要。

男人會說:我不努力賺錢,未來如何美好?

女人會說:我不是坐在家裡跟你要飯,你一點時間也給不了我,算什麼?

男人會說:問太多的女人不可愛。

女人想說:你有講,我還會問這麼多嗎?

男人及女人就是這樣談不妥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