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愛情。。

什麼樣的愛情會令人瘋狂?什麼樣的愛情會令一個女人"失心瘋"?

我只記得第一個男友被揭腳踏兩船時,他表示兩者都愛,我賞給他的是一下一下的拳頭,及無數的淚水。。

數年後,結婚的他向友人探聽我近況,我只說:未死,一切都好!如果真的珍惜我,當初就不會傷害我。

英國男友留給我的記憶,美好的似乎都忘了,被埋葬了。僅記得他再次跳飛機回英國時,起程前要求我,如果行程失敗回國,希望我收留他一些時日,因為除了我這"過氣"女友,他沒其他朋友了,家人又在東馬。結果我答應了。。。但他終究順利偷渡成功!

對於你,我想我不是不愛,可是愛情已被兩個短訊內容抹殺了,如果你還記得內容。

我有個好"習慣",當愛不在時,我都不會繼續騷擾對方,所以你甭擔心!

好累,自己努力承擔這一切,對你而言是不重要的事,但我卻覺得這比工作還累上一百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