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搬家的困擾

當與屋友的"戰爭"逐漸白熱化,雪人這星期就下定決心找房間搬

到工作地點附近找了兩間房間,客廳滿滿且雜亂的擺設就讓我卻步

之後,就往現住的附近Try my luck

不料,昨天就因告示的不明確資料

結果白跑了一趟!

基於告示僅注明租給華裔單身及情侶,我就打電話預約了

去到才發現原來是雄性之家!!!!!!!!!!!!天啊,全屋男人,你不介意租給單身女人

我卻介意住進來,所以飛也似地溜人了

基於近來都在煩搬家,所以連自己的安全也沒顧及到,活該我被人罵的(唸我的人心照不宣喔!哈哈哈,但確實是我太大意了,加上不想勞煩朋友陪我忙)

今天打了兩通電話,聯絡經紀人安排看小單位,位置是偏遠些,但租金便宜

如果兩人住劃算,我寧可跟那任性的姐妹一起搬過去(至少除了任性,大家都可互相照應)

另一通打了去,對方說要探訪的時間不一,但卻要住客不在時才可上門

好奇心甚重的我就多口問了,那住客打算幾時遷出?

屋主很嚴厲回說,是我要她搬出去。。。聽得我頭皮發麻,幸好近來忙,就推說得空再上門

之後跟姐妹談了,決定不上門,怎知屋主哪天不喜歡我,也背著我計劃趕我出家門,那不就哀哉!!!!!!

這些天都努力找房間及屋子外,也會努力見朋友

希望一切安好!我告訴屋主我最遲十二月七日前搬遷,看來我得更積極了,祝福我喔。。。

後注:太久沒搬家,重新找房子真的不易,如非工作已穩定,這一切一切都要我命!也讓我重新見識無奇不有的房客房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