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難過嗎?

無法想像自己出席前男友的婚禮,而且得送上祝福。。。。

多年前,首任前男友邀我出席他婚禮時,我很坦然地拒絕了

因為我知道,心裡可以祝福他,但卻不想親眼目睹他娶了那位他稱之只為打賭而愛上的女生

當年他的出軌,只因打賭二字,我畢生難忘!也選擇不再信任他

昨天,你告訴我出席了曾經相戀三年餘的前女友婚禮,事前,還應她要求幫忙設計了婚禮海報

更令人難受的是,你說看到結婚短片說,新人相識於2000年

但你心裡記得,1999年你們開始戀愛。。。

你還說,前女友的另一半是追了她多年,即使在你們戀愛時,還年年風雨無阻,在女友生日當天都送上玫瑰及禮物

當時前女友說,單純是朋友,不可能喜歡他,你也大方地忍受了

如今看到嫁為人婦的前女友,選擇了所謂不可能的對象為終身伴侶,你心中難以釋懷吧?

朋友,縱使有再多的痛,過去的始終過去了

未來的路很長,你也比我年輕

如果活在過去,堅持不再成長,那該如何活到九十九,如何過得開心

昨天一直揶揄你說,不要買雙人床,除非找到了另一半

否則會越睡越寂寞,你也很無奈,只有作罷!

希望你快樂,朋友

1 則留言:

Lillian 提到...

我是连前任男朋友们都不想联络的人(至少我不会主动联络他们),更不用说出席他们的婚礼。

原因不是不舍、不是不忍、不是恨,但是是觉得既然你我之间已经是过去式了,就让它过去,没必要跟对方有任何的瓜葛和牵挂。

这位朋友,我可以了解你的辛酸,你的痛,但是就让它过去吧!我们只需要好好过我们眼前的生活,努力朝我们将来的生活努力。

加油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