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怨恨

能被我怨恨的人應該感到榮幸或失望呢?

其實我不喜歡怨恨,因為那會讓我心情低落

曾經很恨初戀男友,因為他劈腿後仍然堅持不認

所以直到他跟該女友結婚,邀請我去婚宴,要求我重新做回朋友,我都拒絕了

之後,對一些不夠坦蕩的人都敬而遠之

因為我寧可被直接傷害,也不願他人以不願傷害為由,一而再傷得我更深

不論是友情或愛情,我都是個追求"真相"的人

可以接受一輩子的謊言,或一輩子的真心話

此次搬家最大的導因,是屋友積了三年餘的怨,基於不願吵架為由,而一直收藏在心

之後被逼之下,才全盤供出,可惜她始終不願面對我,把事情厘清

既然大家選擇不再是朋友,也不再共住

她永遠都不會出現在我的朋友名單中

因為我回想這些年,一位那麼不滿不爽我的人,卻一直在我生活中扮友好

那真讓我心寒。。。

如果你只是泛泛之交,那麼我們就保持HI , BYE

如果大家是交心的朋友,坦白是最基本的條件

如果我真的得罪了你,請你讓我知道

因為我不是聖人,我不是神,我更不會讀心術,我不想再遇上另一個令我心寒的人

如果你覺得我不近人情,只因我不想再受傷

2 則留言:

queenny 提到...

你這文章突然讓我想起一句話:
一個實實在在的真魔鬼比一個未知的天使好。
至少真魔鬼坦蕩蕩表露身分,
而未知的天使實在不知賣什么藥。。。

蠢女人 提到...

"未知的天使", Queenny, 她真的讓我很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