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是幸福嗎?

她聰明,她能幹,畢業後就找到份挺好的工作

她人緣極佳,最令人頭痛的是"蜜蜂"太多

一直以為她好玩,所以周旋在很多男生中

她像魔鬼,當她使壞時,責備她時,她總說:就跟雪人姐姐你學的

哈,我除了教她兇人外,好像沒教她泡男生

她常嘻皮笑臉,真的以為她開心的

今天談起她的三個"觀音兵",一個為她放棄美國的事業飛回來,愛她很深的男人

一個她愛的很深的男人,遠在他方,重點是他有雙重性格,狂躁症,無法控制自己脾氣

另一個是好友兼戀人,但都是性格相似的魔鬼,除了吵架,還是吵架

她說:姐姐,我累了,我要三選一!可是我最愛那個有病,父母知道不會諒解的

最愛我那個說會繼續等我回心轉意,等我接受他

魔鬼般的那個我想分手了。。。

她說:我每天笑呵呵,可是真的很煩

姐,我副修心理學,因為我想借機了解最愛的病況

姐,我跟他只相處過兩星期,但他離開了一年,我都無法忘記他

姐,我心疼他自殘的模樣,我難過無法陪他克服這些心理病

姐,我可以怎麼辦?

是她的世界複雜,或雪人簡單?

我只有無奈地告訴她,姐姐愛你,別因可憐而愛,別因愛而折磨了自己

這是幸福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