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還是不捨。。。

今早出門上班前,我再度撫摸你的"臉"

看著"受傷"的你,我心中有許多痛,你感覺到嗎?

這兩個多月,失去你的日子,企圖找尋新目標的我,以為自己早已忘記你

這些日子,嘗試接觸其他的"新歡",感覺就沒你這麼容易"懂"

今天冒出一個念頭,想把你再送"醫治"

只要不是超出預算,我很想再度把你挽回

讓你在我身邊真正老去。。。。死去

寶貝,你想重投我懷抱嗎?

(我的G3在2008年平安夜掉地,鏡頭壞去後,心覺就此遺棄它,因為它有數年歷史了。我曾嫌它笨重,嫌它不夠"炫",可是失去它後,看著從前拍過的照片,發現它還是不錯的!明天會把它送修,如果費用還在我預算之內,就忍痛讓它"復活"!物色著新機,但一直狠不下心,也試過其他型號,但都沒它這麼聽話!最終,還是無法對它薄情!)

6 則留言:

虫子 提到...

哈哈,我还以为是宠物呢,原来是心爱的相机。

蠢女人 提到...

這輩子除了愛人,我更愛"機"!

哈。。。

匿名 提到...

有很多新機適合你.....

蠢女人 提到...

老大,我了解!會仔細考量了再決定!

謝謝你!

queenny 提到...

我也喜歡相機,
不能想像有一天我的相機掉地,
我會有多傷心。

蠢女人 提到...

努力告訴自己,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就不心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