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爬山初體驗


上星期日很"神勇",應約與一群貓友爬阿伯山

早上六點半的集合時間已經讓我有打退堂鼓的意念,但仍赴約了

當天早上,基於不熟悉環境,頻頻走錯路,更覺沮喪,可是不想失約,所以U轉了三次,才到集合地

廿人中,除我外,還有兩,三位新手,但大家對爬山似乎毫不怯場

雪人在"木偶"的激將法下,也跟隨隊伍"節節上升"

我是個運動白痴的雪人,所以對球類都很抗拒,游泳僅是普通以下水平,所以對爬山這只需體力,腳力,及意志力的運動,就有一試的勇氣

享受攀登及下山後汗流浹背的爽快感,但之後肌肉的酸痛卻讓人不敢領教

雖然如此,我還是答應自己,如果下次時間地點允許,我還會再上山

但是得好好投資比較實用的鞋子,避免自己摔得難看

此外,也謝謝體諒我慢步伐的貓友們,在他們的領導下,我完成了首次爬山經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