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我好人嗎?

今天午餐時,同事問我,你是如此好人嗎?

講電話禮貌,對人禮貌,舉止都很成熟"穩重"

我頓了一下,只回應他說:其實我脾氣很大

接下來再說:我對顧客都比較禮貌,女同事接著說:那麼你當我們是顧客囉?

哈。。。。

一年前的我神憎鬼厭,我在公司築起"深宮",沒人可以侵犯,沒人可以責問

我說話不僅大聲,也不顧他人想法,可是我更早之前,初到吉隆坡工作時也不是那麼令人厭惡

忘了何時武裝自己,忘了何時卸下了"惡形惡樣"的皮囊

我現在只是做回自己,沒人惹我,我不會豎起"刺"傷人

工作就僅僅是工作,把怨氣帶到工作地點,或發洩在他人身上,受傷的常常是自己

我其實一點也不好人,我只是隨遇而安

我也很享受看見現在的自己,心情好時會亮麗示人,心情不好,就戴起眼鏡,把眼睛及心情都藏起來,僅此而已!

我只是隻未發狂的老虎,你覺得我好人嗎?

我想,我只是學會了"生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你是好人,我们内心的坏人只是让那些坏人给唤醒了~。

蠢女人 提到...

嗯!努力生活著!你的女兒越見可愛,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