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水晶山之約


感謝邀請我上山的朋友,這是第二個挑戰
水晶山,有別阿伯山,是以岩石為主,雪人真的是汗顏
幾次站在石頭邊緣,很想回頭,結果還是跟大隊完成了這"旅程"
一路帶領我上山的綿羊,素不相識,但他還肯關照雪人,感恩喔!
下山的旅途,就有elaine, 阿東,梁師父,洛曼,Lee,豆豆,shirley等人的照應
踏在平地時,我頓時心定了下來,成功了,安全了
最糗的莫過於雪人把褲子滑破了,一路上得顧褲子,又得顧步伐,真狼狽
二"戰"成功,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
多謝各路師傅指教,原來買爬山鞋有要訣,要買大一號,下山時腳趾才不會受傷
雪人受教了!

雪人在山頂時告訴elaine, 這山比阿伯山好爬,結果下山攀岩時就把話都回收了

我還記得踩在滑岩的剎那,如果沒人提點,我真的會卡在半中央

真的是難忘"石山初體驗"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美的景色!好美的水晶山!水晶山在哪里?

蠢女人 提到...

sandy, is near zoo negara, taman melawati....lot ppl went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