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新年肥 。。。CNY FAT!!!!!!!!

聽過嬰兒肥吧?BABY FAT!!!!!

但你聽過CNY FAT??? 這是雪人創造的新名詞,配合新年吃太多造的"孽"。。。。

從回家鄉首日就放肆地吃,直到回吉隆坡開工前,上秤時看見體重升級,就苦了

回到吉隆坡的這些天,都與蔬菜水果為友,但是新工作環境,新同事

自己也加入他們用午餐,了解他們的習慣及作息,但堅持一點,就是少飯少肉 

該慶幸自己過年前的減重嗎?否則後果更不堪設想

哈,雖然離開了瘦身行業,進入教育界,但還是在公關業努力的我,還是適而可上止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8 則留言:

张愫芯 提到...

嘻嘻,教育界?哪里喔?

myfertilitydiary 提到...

我也是啊。。。肥了。。。现在每天都只能吃撒拉当正餐了。

Faye fly 提到...

唉。。女人。。我也是﹗﹗﹗胖了2KG。。唉唉唉唉。。完蛋@@

蠢女人 提到...

hahahah.....fat fat fat.....but it wont gone easily now.....kesian!!!!
me with college now......but under corporate dept

匿名 提到...

有没有反弹?不要白费你之前的努力噢~,新年快乐。

蠢女人 提到...

飛飛,我們得積極減油了!哈

queenny 提到...

我也是每天大魚大肉,又煎又炸的。。。
初九我還從家里帶來雞肉與燒肉,
還沒吃完呢。。。
不肥死才怪。

蠢女人 提到...

胖了,所以努力控制中,聚會應酬不停,很擔心。。。得再節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