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可笑的"催婚"

談起"催婚",我想,過了廿五歲,這話題開始變得不陌生

快踏入卅時,這話題就變得"老調"

我始終無法理解,家鄉那兩個"麻甩佬"每次碰面都不放過我

已婚的輝見到我及豪,就重複提醒我們的年齡,我們一起喝酒的年份

再進入正題,就開始了催婚這句話

”我想喝喜酒了,你們倆可隨便一個先結婚嗎?”

每次我都不鳥他們,哈哈哈哈哈

上星期,舊話重提,我就衝著愛損我的豪說:你娶我啦

豪兄就唱起了:我做錯了什麼,你要這樣對我?。。。。氣炸

輝兄更瘋狂,我說沒對象,找人做媒,他就打了電話吵醒睡覺的鳥,要他安排

鳥兄,你千萬別把輝兄的話當真!

真是被這兩個兄弟鬧得睡不安寧。。。

看來我先擺滿月酒算了,哈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queenny 提到...

你的朋友很搞笑咧。。。
我也是被催婚催到32歲才結成。

蠢女人 提到...

他受不了我單身,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