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落腳處


離鄉背井近六年了,雖然換了許多工作,但卻搬了極少數的家

因為雪人討厭搬家,東西不多,但pack, unpack的工作讓我很懊惱

每一次,不是少了一些東西,就是忘了東西擺在哪裡去了

當工作漸漸穩定下來時,常問自己,想置家嗎?

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如果爸媽想來看我,一個可讓他們留宿的地方

之前一直換工作,計劃也一再擱置,爸爸也不贊成我再背負更重的擔子

重要的是,他問我,你決定了在吉隆坡落腳嗎?

在這城市生活了六年,工作上及生活上的朋友伙伴們似乎都在這裡了

但是沒有完完全全的歸宿感,也許心還掛念著家人吧

回家鄉置業更不可能,根在那兒,心卻不知在哪裡?

昨天,與闊別多年的中學同學聚餐,大家再度談起置業一事

因為工作多年了,因為快進入人生的另一階段了,所以大家都有買房子的打算

我聽著聽著,也在心裡反問自己,想在吉隆坡落腳嗎?

結果還是未知數。。。。

暫時不再想這問題,等心裡有譜了再決定了

4 則留言:

go.kititto.com 提到...

這個post裡的照片,是哪裡?你現在住的地方嗎?
很想在你的部落格留言,但multiply裡我很難留言,只好在這裡說聲嗨!
希望能在你的部落格裡,看到快樂、開心的雪人~
Happy Blogging & Happy travel!!!

蠢女人 提到...

definately not my current place. looking forward something warm like this.......heheheheh! i'm fine, just thinking about get myself a house when stable down.

queenny 提到...

喂,你選用照片家很美也HIGH CLASS咧。。。。
我很明白你的處境,
和我以前一樣,我是嫁了才有落腳處。

蠢女人 提到...

我喜歡一些溫和燈光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