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分秒必爭

一路上車子很多,如果允許的話,我很想一路響HON,沖到醫院去

昨晚八點多到家,因為前些天都忙聚會,累積的疲憊讓我很憔悴

所以昨天盡量把時間空出來,提早回家休息

梳洗了就讓自己喝了咳嗽藥,昏昏沈沈地看著夜報,聽著收音機

隱隱約約聽見同屋叫了我一聲,但不以為意,因為我們常這樣互相呼喊大家的名字

第二聲是慘叫,我從床上跳起直奔客廳,她已經倒在樓梯口

呻吟不斷,臉色蒼白,手腳抽搐,全身冒汗。。。。

與我抵家前見的她簡直是判若兩人!

拿了車匙,把她物件都帶走,想著自己可以抬她上車,但是無力

另一同屋之後聞聲而至,在她幫忙下,我才把病了的她抬到車上

短短十分鐘的路程,但好像一世紀般

她一直嚷痛,我一路上哄她說話,一路上問她吃過啥,之前有啥不舒服,對啥藥物敏感等

一直問到醫院門外,看到車龍,我忍不住再按HON

之後知道自己走錯了急救室的入口,又轉彎回頭

忙亂了一輪,才把她送入急救室

醫生說是突發胃痛,打了針,休息了四十分鐘,就讓她出院

我趁空檔聯絡了她男友,讓男友來接她回家去

折騰了整夜,我再次在凌晨十二時左右才入睡

這整個星期,我都累垮了!

慶幸她沒事,慶幸自己提早回家,慶幸自己沒有在送她入院途中因緊張,把他人的車子撞開

希望這周末我可以好好休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