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雪人使壞

雪人很少使壞,因為我只愛耍一些爛人

我公司的落榜影后昨天又有戲上映了,即"H1N1驚魂記"

星期一她精神抖擻,星期二卻說突然病重,咳嗽,傷風,發燒,醫生說都是H1N1的症狀喔

結果告假一天後,卻上"臉書"說自己多苦,多難受

我其他同事就先使壞,在臉書留言說生病還可上網,應該不很病之類

結果獲到一番解釋,說休息了多時,沒那麼病了,而且也不是H1N1

這很奇怪哩,一下又轉口風了

今天一早病郁郁的她上班就說,不可吃外食,會作嘔,因為醫生說是食不定時引起的,要吃家中準備的食物,但午餐時,又見她在食堂狂啃咖哩面 (這真的是奇上加奇)

剛才為總裁慶生,有好吃的芝士蛋糕喔,雪人切著時就提醒"影后"不能吃,因為是外食嘛

但是蛋糕真的太好吃了,所以被雪人抓到"影后"躲在辦公室位子上狂啃

雪人很壞地再"關心"問一句,你不是不能吃嗎?

"影后"急忙說,我拿給老闆,他不在,我不可能把蛋糕丟掉,就免為其難吃了囉

可是她嘴饞的模樣,雪人就想讓她下不了台

就補說一句,老闆不吃蛋糕的,下次你不用操心了!

哇哈哈哈,雪人真的是整死她了。。。只是不習慣她愛裝病,討人同情而已

2 則留言:

veronica 提到...

哈哈哈!妳好坏啊!不过,我喜欢!妳很厉害!!哈哈哈哈。

蠢女人 提到...

美媽媽,我很壞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