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我的禁區


近期認識我的人或許不清楚,也不了解我真正的脾性

早期認識我的人或許認為我很跩,脾氣很爛

事實上,我的脾氣很隨性

可以是容忍度很高,也可以脾氣很大

因為我的原則及限度是,不要干涉我的生活

不要以為掛名"朋友",就可以要求我做什麼

當我需要自己空間時,我不會想見人

當我工作時,雖然我漫遊網際,但我不會喜歡有不間斷的手機短訊干擾

當我疲憊時,我會躲起來

當我周休時,我不會只跟同一群的朋友活動

當我回家鄉只想休息時,我不會接待任何人

當我想喝醉時,沒有任何人可阻止我

當我想哭時,啥人也不放在眼底

因為這就是我,我是雪人

固執得像臭爛石頭的雪人

不要挑戰我的耐性,我隨和,但我有禁區,不要隨便踩到我的防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