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孤獨上路。。。


常常看見他人單獨背包行,曾想過自己能否像他們般堅強
面對一切突發事件能臨危不亂。。。能在異地好好照顧自己?
那天跟美清談天,她說在台灣的我看起來很迷惑,很慌。。。
怎麼說呢,每次出遊會背負著為大家安排行程及計劃的人
所以,無形中就多了一些焦慮
所以昨天狠狠再刷了成都單人機票時,我告訴自己
如果單人行我也如此焦慮,那肯定是天生的脾性,改不了
如果一個人走得更自在,難保未來我會單獨走得更遠。。。
中國是個地廣人雜的地方,許多人都擔心我
可是,堅信低調行事,不炫耀,慢腳步走八,九天的我
但願一切平安!
行程是8月底。。。剛過30歲生日,就自己出走。。。

4 則留言:

veronica 提到...

中国的确是让人放心不下的地方。不过,既然妳已经作了决定,也买了机票。就要做好万全的‘保安’措施。

蠢女人 提到...

veronica,

你好早喔!很多人都那麼說,我也打算瞞著老媽的,安全回來了再透露。但會跟她報備行程,不至於去得無消無息囉。

顽皮宝宝 提到...

踏出去了第一步,预祝你成功!

蠢女人 提到...

宝宝,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