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疙瘩。。。

今天同事問我,到底有沒人男士約會我?
我反問,因公事而企圖更進一步,算嗎?
因為其中一個傢伙就是這樣,天天的來電
最終目的是想要知道我們公司批了該計劃與否?會否錄用他?
我也直接地向他說明,除了生意,其他免談
事實上,他天天訴窮的態度令我抗拒。。。。
怎料,今天午餐經理告訴我,其印度友人相中我了
大家是工作上的伙伴,開過幾次會,吃過飯,喝過酒
但他的背景我都一無所知。。。
印度對象讓我想起學院時的"初戀",一位只要愛情,而不願打工的傢伙
印度人的好酒,好煙,壞脾氣。。。。好像不能挑起我任何"愛意"
我想,爛桃花季節又盛開了
近來的我又是時候避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