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迎新送舊

今天午餐時間,去買新手機
不是因為太富有,而是左手邊的舊機,經過我兩年半的"摧殘"
它"壽終正寢"了,一旦我不小心讓它關機,就永遠開不了
大年初一時,它就掛了,在我出外奔波買新機不果後,它又活了
可是我就戰戰兢兢,因為一旦掛掉,我手機裡所有聯絡電話也就取不出來
所以剛才狠起心來買了新機,還是NOKIA家族
因為我只願付六百以下的費用,要有照相及音樂撥放機功能
能選的牌子也不多,最終選了7230
在粉紅色及銀黑色之間,也選了銀黑色,因為粉紅太嬌了
希望這新機能好好陪我數年吧!
老大,你還會縫手機包給我?縫了就作罷,我可以作其他用途
如果未縫,就縫這新型號手機的尺寸吧
謝謝你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