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伯樂,你在哪裡?

昨天跟一位異性朋友吃飯,大家談生活,談感情,談婚姻

他說,不敢涉及婚姻,因為怕負起"養老婆"的責任

因為感覺上,這重擔很大

所以,至今他都選擇單身

(看來許多單身的朋友都有著同樣的想法吧?)

今天跟朋友談起,說以外表選對象一事

我突然很激動地說,愛一個人就接受他/她的全部

而非"將就"接受了,再百般挑剔,進而要對方改變,迎合自己的要求

那就不是愛了。。。

曾經,有個傢伙覺得我不漂亮,但他還是選了我

可是三天兩頭的批評我難登大雅,又要我改這改那

最終也不了了之了,我自此發願

如果你看中的是我外在,卻從不發掘我的內心

那你不是我要的人,你也沒啥內涵可言

現在的我依然不漂亮,但我卻可以選擇性地讓自己亮麗或邋遢

如果你有幸見到亮麗的我,那是我心情好的時候,或工作需要而裝扮

如果你不幸見到邋遢的我,因而否定了我

那我只能說,你看走眼了!

我的伯樂,你出現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