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升職無望,念書嗎?

去年上司給了我升職的“厚望”,結果失望了
念書的念頭重燃,因為在學院工作的緣故,有所謂的員工福利
以低價考取學士。。。我錯過的學士
今天跟中學老師聊過,再過些日子我或許沒了那動力,更不可能繼續學業
原本今年計畫存錢買家。。如果用來投資學業,買電腦。。。值得嗎?
問問自己,其實這些年很在意自己學歷不如他人,所以待遇不如他人
再問問自己,30歲了,我并不期望在此公司久留
所以是否應該把握機會,搏一搏?
問清楚狀況后再決定。。。好難的抉擇!
畢竟我離開校園10年了

2 則留言:

俏瑾 提到...

问问自己五年后还会介意自己的学历吗?
如果会,就花这五年来进修吧。

蠢女人 提到...

俏瑾,

所以我會搏一搏。。。因為我這些年都介意。。只是時機不對!經濟不允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