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變數


人生就是有許多變數

所以人生才會有起伏,也是所謂的"精彩"

今天撥了通電話,老友的老公總算考到鄰國巴士司機駕照

可是回國處理一些事,騎電單車外出時,竟被車撞倒

護照同時又被老媽丟進洗衣機弄壞了

屋漏偏逢連夜雨,指的就是這個吧

人在醫院的他急著出院,擔心公司變卦,不再錄用他

但太太則萬分叮嚀,一切妥當了才打算

早在上個月,雪人興致高昂地準備旅行一事

因為下一份工作已有下文。。

結果旅程未結束前就病倒了,帶病上班一天就離職

這一切都是自己無法預知的

朋友們被我的舉動嚇壞了,因為我不曾,也不會如此衝動

只能說,我神經失控了

所以如此失常

一切得重新計劃,重新安排

感謝你們的支持!我會好好的。。。

4 則留言:

veronica 提到...

人生总是充满变数!我们也在变数中学习也成长。

愿妳开心度过每一天!

蠢女人 提到...

單身的我總會衝動行事,有家庭的朋友羡慕我這種"膽量",其實我更希望一些顧慮讓自己定下來。。。

匿名 提到...

會這麼作一定有你的原因的....別太擔心那些事,不就是一份工作而已,再找就有了.....加油喔~~~

蠢女人 提到...

謝謝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