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撞車記

通告

雪人撞車了,心情還未平靜下來

前方車輛"殺車"不及,我也停不了

"親"人尾部,怎樣都是自己的錯

賠對方之餘,自己的小金龍魚得修九百八十零吉

沒跟對方議論太多,因為自己心情很亂

對方答應近期會把單子送上,只求他不獅子開大口

這個月會很窮。。。

來了一筆,再去了一筆,真的扯平了!

事情發生在我面試回家途中

事發時,除了心慌,就是緊張,

幸好對方很禮貌,否則我肯定淚流當場

向哥哥姐姐們求救了,車送修了

但願這個劫數,可讓我未來日子過得更順利

記得今天,二零零八年九月十六日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还好吗?
怎么近来都魂不守舍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懂吗?

蠢女人 提到...

我也不知道,人沒事

但荷包出血。。。

veronica 提到...

希望这件事之后,一切坏的事情已经远离妳!!

匿名 提到...

要多保重喔~~~這麼不小心.....

顽皮宝宝 提到...

破财消灾,明天会更好~
加油!

蠢女人 提到...

車子昨晚拿到了,心有些怕怕。每次意外後就有陰影,對方聯絡我了,維修費是我可以負擔的範圍,感謝天!我沒事了,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