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再受感染

這是本月份,第二次喉嚨發炎

醫生說,基於鼻子敏感問題,所以發炎一再復發

她建議我長期使用鼻子敏感噴霧,或動手術

我討厭噴霧,手術的顧慮是,它無法終身免疫

我盡量好好照顧支氣管,但這個月兩次被擊倒

證明我的抵抗力越來越弱了。。。

努力搞好身體,努力搞好生活

明天還有面試,會好好表現

這些天或許都沒更新部落,基於我常光顧的網咖系統"掛掉"了

親戚朋友們,別太想我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不惯是看西医或中医,伤风感冒可大可小,不可以掉以轻心!

SockPeng 提到...

加油!!
期待你的好消息!

好好照顾身体

蠢女人 提到...

又變成藥罐子,可能心情緣故,所以容易病倒。一切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