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緣份

這些天都在眼淚陪伴下入睡,或者失眠

昨晚的淚止不住同時,還給遠在台灣的老大發了短訊

告訴他,雪人很難過,他沒回應

短訊的內容是這樣的:

"人家說無業很痛快,可是雪人一點也不愉快。放棄了工作,身體突然變得很差,遇到許多事,瞬間覺得很累,很苦。。。"

之後,就抱著枕頭,哭著睡著了!

今天,在線上遇到他了,老大說,身體健康最重要

其他事再說吧。。

他是個貼心的朋友,他說會上我的部落格,偷偷關心我

看我寫的文字,看我的近況

真的慶幸身邊有著他,還有其他的一些朋友,還有妹妹們

昨晚損了叔叔一頓,不想見他了,因為他三番兩次的失約,真的令人很累

也想了一夜,沒必要難過,沒必要期待

朋友,愛情,事業,都在自己掌握之中

錯失了那一剎那,就錯失了機會,損失的是他人,不是自己

今天跟強聯線時,告訴他說:我曾經很喜歡你

(雖然隔了兩年後,交往一天後我就說分手。很兒戲般。。。但真的很喜歡他,可那是兩年前,不是交往的這一刻!)

強叫我找份可以定下來的工作,我笑問:你以為我不想嗎?

老大,我的近況比小說還峰迴路轉,我的心情比世界地圖還亂

可是,我還是好好的

想說,如果喜歡我的人,請立刻告訴我

如果覺得我有能力的老闆,請你聘請我

因為有時我真的判斷錯誤,有時我就是慢了一步

我好想好想安定下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心,真的愿意安定了吗?

蠢女人 提到...

很想很想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