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機會?

昨天哥哥對我說

他公司需要人,我之前在總公司呆過

對他公司的人及事都熟悉,所以他希望我考慮

哥哥的公司是前公司的屬下分公司

工作環境及性質不是我的顧慮

坦白說,薪金方面還是我最注重的

我了解他們的預算,所以我不想強人所難

其次,我對自己的方向不明確,不想耽誤他們

哥哥給我的建議,在未來半年,一年,甚至更久的時間內

找出自己的方向。。。再決定

我還在考慮中。。。

昨天,今天,這整個星期發生的事真不少

糾纏很久的案子聽說告一段落,目前等待著通知書

今天卻鬧出車禍一事

我只覺得,是禍躲不過。。。

這一星期,我會更苦,但我相信一切都是過渡期

感謝朋友們的支持,陪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