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給妹妹

給妹妹:

明天就回家鄉的你很擔心喔?

開心的應該是家人及男友

但是離家鄉太久的你,對一切感"不安全"吧

分開太久的好友,似乎不再親密

呆在吉隆坡的我們對你似乎太遠了,是吧?

不要擔憂,一切會順利

縱使有不平順,但我們可以克服的

因為我們都是雜草,我們都很堅強

未來的日子,雖無法相伴,但我們都得各自奮鬥

美好的未來就在眼前,只要我們相信

就有希望!

1 則留言:

Lillian 提到...

雪人,

我这次选择在这个时候回流,回到自己也陌生的家乡,心情真得很复杂。当中有开心、兴奋、不安、忧虑、但是有更多的是不舍和放心不下。毕竟我在这个城市也生活了8年。谢谢你还有妹妹还有杨家等一班好友包容我之前反复的情绪。

其实,我们在人生路上不都是一直面临做抉择的考验吗?所以,我一路来的习惯是:考虑清楚后,作了决定,就只好勇往直前,不要一直回头看咯。

除了不舍、还是不舍!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会想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