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二零零八年的最後一個月

許多人都愛回顧一年的事項

我真的想不起這整年都在幹啥

最令我自己汗顏的,是在這一年內,換了三個東家

沒試過如此難過,因為自己的不穩定

所以在公司呆了三個月或半年,就向上司請辭

至今,工作最久的是兩年半,雖然工作日子非人般

但是自己如賣身公司,日夜只有工作,病了累了都在公司呆

目前的工作雖然不需這樣,閒暇時我還會重回舊公司當幫工

這是歸宿感嗎?

我當然不是想把生命獻給公司,但如果工作是種寄託,那麼我日子會好過些

雪人只是工作狂,近來覺得自己漸漸退步,是時候WARM UP了!

前提是,我還會繼續到處旅行。。。一旦存夠錢,真的很敗家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