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台灣的二,三事

上星期回家,順便整理家中的雜物

翻開一堆台灣帶回來的書信,發現當時陪我回來的是多封"情書"

其中有超級宇宙大美女,就快變成大美女的連,世界大美女。。。還有幾位小兄弟的信

有在各種各樣包裝袋留言的朋友,有在卡帶留聲的"家和"

還有許許多多的回憶。。。

如果當初我沒選擇半途而廢,現在的我就是社會新鮮人

在經濟如此不景氣的時候,我經得起挫折嗎?

闊別台灣六年了,我想它了。。。也想回去看看還在台灣的你們

你們都還好嗎?

3 則留言:

Bakeling 提到...

你不是蠢女人,却是个多产的女人!好佩服你能在一个月内,放这么多帖子。


继续努力 !

匿名 提到...

等著你來玩.....

蠢女人 提到...

老大,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