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信神?

我身邊有個老人家,自大狂妄,對下屬從來只有訓無讚

我曾經為他工作了兩年半,試過狠狠頂他嘴,氣得他無言

但是一直都佩服他,雖然有病在身,卻為了事業不眠不休

為了事業,強迫所有員工向他看齊,只能專注工作,不能有兒女私情,不能太顧家等

許多人對他是又敬又恨,但無可否認的,他是個有頭腦,幸福且幸運的老人家

他有一群對始終如一的員工,有不間斷的狗糞運,有關心且擔心他的家人

他多次在鬼門關繞了回來,據說前陣子,有個所謂的大師幫他再逃過一劫,所以他對"大師"信服得五體投地

但是,"大師"背地裡向人說:老人家把我當神拜,你說我靈不靈之類。。。

你覺得大師靈嗎?我只覺得老人家可悲。。。不可一世的他,為了延長壽命,為了讓自己健康起來,甘心被人如此賤踏?

如果老人家願意聽醫生話,願意多些休息,願意更寬心,他真的會越來越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