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雨天

今早清晨五點四十五分左右,冒雨開車返回吉隆坡

誰叫我今天,十二月八日,全馬人工休的日子,卻得工作

原以為近日傍晚下雨,所以才選擇清晨開車

不料睡醒就聽到豆點大的雨聲不絕,而且有漸漸趨大的聲勢

我的心就掉入谷底,因為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雪人最怕雨天駕車,何況得開兩小時

沒辦法,只有硬著頭皮開車,一路開,心就一直起伏不定

分享我兩小時的車程,高速公路的燈零零落落,車子也不多,但雨勢很大

離開馬六甲前,看見一輛翻覆的靈鹿,不知有人傷亡與否,但看見警察巳抵步施救了

之後,在大道上,也陸續看到了失控撞中央分界的WAJA,翻覆的客貨車等

自己多次被路面積水搞得差點失控,慶幸的是我一直維持慢駛,時速八十左右,才無酿禍

回到吉隆坡住處時,心總算定了下來!

看來,我雨天時需要找個司機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愿你早日找到你的司机

蠢女人 提到...

找著,璉妹也在幫我物色中。。。她想我嫁去北馬,最好是住她家隔壁!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