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不是普通的蛇

今天請了半天假,把車後座安全帶裝好了

原本是安排不到檔期,結果一位朋友去做汽車檢查時,順便幫我排期了,所以今早就拿了半天無薪假,把該解決的解決掉

十二點左右回來,看著電郵,瀏覽著慢得不能再慢的網頁

不曉得是否假期,大家都在拼命上網,線路實在不通

把一些指示清除,也把上兩星期累積的工作,全部報告上司

她放假才回來,我趁自己頭腦還清醒,就繼續煩她

回家鄉三天,一天半就躺在床上,吃了很多藥,但是還是頭重重,全身痛

昨晚撐著駕車回來吉隆坡,兩小時車程,碰上塞車,讓病著的雪人很想停車

好不容易回到家,躺在床上休息,可是整夜都睡不著

除了身體各部份都疼痛不已,重要的是無法睡下去

今早醒來,頭還是痛的,鼻還是塞的,到底怎麼了?

唉。。。

我給了自己很好借口不認真工作,就在電腦前愰神!倒數下班時間。。。

5 則留言:

虫子 提到...

今天我也是偷懒,还在假期的气氛中。要多喝水哦,因为虫子我已经病倒了=(

虫子 提到...

忘了说 “ HAPPY NEW YEAR ” =)

蠢女人 提到...

病著,但希望快點康復!

匿名 提到...

假期氣氛跟我無關......剛看過班表,正常人放假的日子我都要上班喔.....所以我沒有假期症候群的症狀.....咍哈哈

蠢女人 提到...

老大就是愛笑我!欠扁。。。我會找你算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