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肉干



那天回家鄉,心血來潮告訴媽媽,我有肉干製作的食譜,想試一試
媽媽說,肉干要晒,要什麼的,不容易
結果我就膽粗粗,依食譜行事了
有興趣就上這網站看看,OHBIN常把難煮難做的食譜簡化,所以很多朋友都愛上她網站偷師
雪人不是很會煮,但愛弄,特別是佳節在即,就試一些應節食品,看能否討媽媽開心
花費的時間精力不多,成果看起來不錯,味道也OK
開始時,哥哥說味道跟外邊賣的不同,之後媽媽再把肉干烘得更干一些,味道更接近了
就是沒外邊的水準那麼"專業"而已。。。
相機壞了後,我只能用手機草草拍了上述照片
這段期間,在購買新相機前,我都只好依賴手機啦。。。
吃肉干啦!朋友們。。。

2 則留言:

Faye fly 提到...

不錯^^我想到都懶惰了。。
我相機是coolpix500很舊款的了。。
我是相機機型白痴﹐我也不懂的。。這個是我哥給我用的。。不好意思幫不到你。。

新年快樂﹗﹗ ^^

蠢女人 提到...

謝謝飛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