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G3 的遺作

最後的鏡頭。。。

G3的"遺容"

雪人的數碼相機是當記者時買的G3,計算起來至少有5年了

但除了工作期間,用的比較頻密外,其他日子,我都讓它"沈睡"

一來,雪人對機器不熟悉,所以相機就純粹是捕捉影像

最近一年,基於更換工作跑道,所以雪人多了時間,好好研究相機

雖然"它"很笨重,雖然"它"不帥,雖然它有時會耍脾氣,可是我從來沒想到它會離我而去

平安夜,當大伙兒開心地拍合照,用自動設定系統,把"它"擺在電視機上

就是一秒鐘,"啪"。。。相機摔了下來,鏡頭碰地,再也無法回收,荧幕無法顯示任何影像

我的心就碎了。。。

"它"修過一次,但也費了我數百零吉,所以曾經誓言,如果真的壞了,就讓"它"安心去吧

雖然有許許多多不捨!

這段期間,沒辦法拿相機招搖了,但會在四月底前添購一台普通但好用的數碼相機

有好介紹的朋友,就盡管提供詳情吧!
安息吧,我的G3.....................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你已习惯用G3,新的G10可能会适合吧。我一直都在使用佳能的相机,但最近败了松下的DMC-LX3。原因是我觉得他在各同级的款式你是最适合我自己。你可以浏览淑萍发布的等了将近2年的相机 :Panasonic Lumix DMC-LX3

蠢女人 提到...

謝謝你的留言,我之前看過淑萍寫LUMIX,所以也想試試,功能容易掌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