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清邁之旅





上星期四傍晚抵步了,但沒時間整理照片
把數張全家福抽了出來,其他照片都在msn space & facebook
這一趟,許多人都問:好玩嗎?我都說不錯,因為行程還不算太累
但陪媽媽出門確實考驗我的耐心,因為出發前兩晚,她開始嘮叨我們得準備的事宜
哈,結果我就拼命泡光碟,把她的嘮叨含糊帶過
四天三夜的行程,讓我與家人更貼近,至少我了解爸媽及哥出門在外的習性
年底,哥哥跟我及朋友到台灣去,屆時我會懂得遷就他的忌憚了
清邁回來了,期待下一站!哈哈哈
全心投入工作之餘,計劃我的行程囉,台灣的朋友們,雪人總算"回來了"!

2 則留言:

张愫芯 提到...

哈哈哈!
你也去台湾哦
我和宝宝今年也去台湾^_^

蠢女人 提到...

hahahhaha.........when you all fly?my date set, christmas to 3/1/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