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清邁─最令我回味的時刻


朋友今天問起我,有寫啥關於清邁遊誌嗎?

坦白說,除了把一堆我認為漂亮的照片放上來外,我真的很懶得寫

原因無他,就很懶!因為寫歷史,我不擅長

寫生動的,我欠缺動人詞彙,怕人家看了我的文就不想去清邁了

結果,寫了這一,兩篇比較個人的

把豬肉粉的照片再次呈現出來,不是因為它特別美味

而是享用它時,我最輕鬆自在

三個早晨,我們一家都在酒店附近享用不同檔口的豬肉粥及豬肉粉

慶幸爸媽及哥都很隨便,所以即使酒店沒可口的早餐,在外自用這簡便的餐食就可滿足他們了

這四天三夜裡,努力與導遊溝通,讓老媽買到她想要的東西

我也如願登上了大象,但遺憾的是沒接觸更多大自然,天氣也太熱了

如果再讓我去清邁,也許就等某年的十二月份,看櫻花去!上山賞花及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清迈有樱花?

蠢女人 提到...

DON,

我上網時看過,去時也問導遊,是清萊的茶園及櫻花。。。。在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