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對的決擇?

近來感覺很奇怪,也許是心理作用吧,所以覺得悶悶的

兩位以前有幸與我走過短暫日子的男人,近期告訴我,他們定下來了

一位之前被前女友傷得極深,之後與我糾纏不清的,最終還是定下來了

明年結婚,未來妻子是老師!祝福他。。。

另一位連分手理由也說不清的人,去年還說要重拾舊歡,結果今天告訴我有女友了

這些聽起來好像都很刺激的消息,其實都是好消息

他們當初不確定的不是自己的心意,而是他們根本不確定愛我

感謝他們離棄我,那麼才找到現有的對象,至少他們是幸福的!

雪人繼續找尋我的陽光,期待著。

3 則留言: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共勉之

- 遇到曾经爱过的人时,记得微笑向他感激,因为他是让你更懂爱的人。
- 遇到曾经恨过的人时,要微笑向他打招呼,因为他让你更加坚强。
- 遇到曾经背叛你的人时,要跟他好好聊一聊,因为若不是他,今天你不会懂这世界。
- 遇到匆匆离开你人生的人时, 要谢谢他走过你的人生,因为他是你精采回忆的一部分。

蠢女人 提到...

所以我學會了祝福他們。。。

Love make life brighter 提到...

cong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