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著陸。。。

昨天Shaun打電話給我,短暫停留在馬來西亞的他跟我談起近況

聽說你近來生活不錯喔?不必熬夜工作?周末很勤力爬山?

好像完全改變了自己,懂得生活了喔?

如果近期認識我的朋友,聽到這番話會摸不著頭腦,因為我一點也不像不正常的白領啊

兩年前 ,我除了工作,就是工作,凌晨一點我會掛在線上,因為我還在辦公室
我不讓自己睡得安穩,因為工作很多,電話也響不停

離職後的一年,不停地轉換環境,直到現在感覺自己好像著陸了,或許也是疲憊了

所以一切都恢復正常,想看電影時,沒伴就一人去

沒事幹,但不願呆在家,就到不同朋友家串門子

有時到商場逛書店,買本心儀的小說,也是很大的樂趣

是我定下來了嗎?我說,是我的心landing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