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永遠懷念的巨人

記得妹妹那天問我,這次你真的就會離開了嗎?

我告訴妹妹,恐怕是真的了。。。

昨早有人傳短訊給我,說希望有奇蹟,我回覆說奇蹟不再,因為醫生前晚已經證實你腎衰竭了

522,我第一次在你病重後見你,難以相信你如此脆弱

助念聲不停,我知道他們希望你走好,但我始終接受不了眼見你在與死神角力

回到家,我徹夜未眠,電話反常的開著,因為我擔心接不到通知

523,早上堅持再去爬山,因為不願在家胡思亂想

傍晚再去看你,隔了一夜,你明顯地更痛苦了

聽見護士說停止了嗎啡注射,縱使你沈睡中,昏迷不醒

可是我看到你與劇痛搏鬥著,我更難過且不忍

我及哥哥都很矛盾,知道你不甘心離去,知道你仍期待奇蹟,仍盡最後一分力想醒過來

但清楚明白,醒過來的你還是會繼續受折騰,就狠心地希望你走好

我離開你家時是晚上十一時,醫生說你熬不過了,要家人好好陪著你

524,我還是登上了拿督山,因為我不願看你嚥下最後一口氣

上山一路上,我很累很累,但阿東阿李仍然激勵我往上走

抵達山頂,站在石頭頂端,遙望遠境,顿时覺得自己很渺小

在山上會合了前一天露營的大伙兒,聚了一會兒,就下山了

十時許,收到Eileen短訊,告知你的死訊,我還是忍不住了

忍不住眼淚的我,不停接收訊息的我,都讓隊員們擔心了

感謝你們的慰問及關心,愛愛,雨林,六萬,阿東,eve,siewfong, eddy, joshua, steven 。。。

抱歉在下山途中,一些失常的舉動耽擱了你們,也令你們憂心了

回到吉隆坡已是五點,再前往你家中見你

我看到你安詳地躺著,風扇吹撫著你的被單,我還一度以為你仍呼吸著

再看個仔細,就肯定地告訴自己,你真的走了

我對KLTAN說,你還是那麼"靚仔"。。。那麼威嚴

我們知道你不甘心,也意料不到自己惡化得這麼突然

但希望你在天之靈,好好庇佑你家人


我們真的很捨不得你,Mr.Chan

人家問我,你肯定是個好老闆,我說,你很討人厭,可是我們就是捨不得你

兩年半相處的時光不多,但歷歷在目

一路走好,老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