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Airasia........高效率?!!!


我不想貶低這家航空的服務,因為如果沒有它的零機票

我很難有機會讓家人出遊,或與朋友到處跑跑

之前到過山打根,到過斗湖,都搭亞航,慶幸沒遇到班機延誤一事

曾聽聞零機票預購會有改期的事,但不是"切膚之痛",誰理?

這次清邁之行,就讓我體驗到它的"好"服務

上星期,我清邁的代理先電郵我,有關行程之類的

我查看行程時,發現來回班機時間有誤,就與代理溝通起來

不料代理告知,他上網確認了,來回班機皆更改,要我自行向亞航再確定

打了給亞航的客戶服務,得知預訂的來回班機真的改了,但基於他們得通知許多的搭客,所以一般上,最早也是行程前一星期才會接到電郵事電話通知

我忍著怒氣,因為幸好行程是廿七日,還有兩星期的時間

就聯絡清邁代理,聯絡家鄉的德士司機,因為我們的行程更改,一切都得另行安排

昨天接到電郵了,奇怪的是通知上只提到吉隆坡啟程的班機更改,但回程班機更改卻隻字未提!

是我清邁代理出錯?亞航客戶服務員出錯?或電郵通知出錯?

昨天向亞航投訴了,還未有回應,唉。。。

其實還未飛,麻煩並不大,但基於我讓清邁代理安排行程之類,回來時也安排司機接送家人,班機時間不確定,如何是好?

討厭啊!
(received sms & email regarding retimed of flight by 16/4/2009, my flight is on 27/4/09.......is it late?)

2 則留言:

veronica 提到...

我真的没有听过机票还会被‘人家’改期的叻!如果遇上了,真的是好麻烦啦!

蠢女人 提到...

veronica,

airasia used to retimed flight.You always took MAS?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