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忍耐極限到了嗎?

我失眠了兩星期,自從見了她後

她的一句話:捨得亮相了?你干兒子,即我兒子進院了,你知道嗎?

當我眼見干兒子精神不錯,心也定了許多!

但她的一舉一動,都暗示我這些日子忽略了她這個好友

回來這些天,我都在午夜驚醒,腦袋裡都在責備自己

直到昨天她再次突然夜晚一個人駕車來到吉隆坡,原因是工作不愉快,想發洩,要求在我家落腳時,我真的忍無可忍了

憑什麼讓人在夜晚擔憂?在這治安不好的時候,一個人在不熟悉的城市奔馳,只因為心情不好?

驚動了我後,再告訴我說不需擔心,不用理會?

心情不好就可以讓身邊的人都擔心,為她奔波?為她憂心?

工作既然那麼壓力且不開心,就辭職啦!

瑩昨晚的一番話:她憑什麼說這些話,令你自責?都成家了,都快卅歲了,自己的事就自己解決及面對啦!她到底在想什麼?

我真的很累了!我很想告訴她,再這樣下去,也許不再是朋友

因為我沒義務因她而煩心,整天無法專心工作,晚上睡不著覺

她憑什麼這樣做?

4 則留言:

虫子 提到...

也许希望有人关心她吧,
可是这样的行为却伤害了关心她的人。

蠢女人 提到...

雪人只是對她的舉動厭倦了!

Faye fly 提到...

我最近也睡不好。。一直做夢。。唉
我知道那個辛苦。。
她有點自虐狂。。不好好愛惜自己。。

蠢女人 提到...

昨晚又因為家中電擊問題,彻夜未眠!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