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好山好水我來了!

今天簡直不想上班,但想到下班後可以回家鄉,星期一再飛清邁,心情是雀躍的

今早收到亞航台北單程促銷馬幣101零吉 ┼ ┼ ,心情更是亮麗的

因為年底台北行勢在必行了!

朋友們,未來一星期我暫別部落及網絡,五月四日見! 

不要太想我,只想念我的紀念品的友人,我會令你失望的!

哈哈哈。。。

放假去咯!!!!

2 則留言:

queenny 提到...

嘩。。。去吃風游山玩水耶
去回來要分享喔!

蠢女人 提到...

queeny,

just touch down 2day. tired. will update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