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原來忘不了的是這種感覺







去年最後一次開榴槤,吃榴槤是璉妹及安琪到我家那一趟

爸爸之後就把榴槤樹翻種了,因為照顧榴槤需要很多力氣,他一人無法兼顧

我忘記幾歲開始就學開榴槤,我只記得我很愛開榴槤

吃榴槤很挑的我,每個季節會要求爸爸挑一顆最棒的給我,就此而已

曾經帶朋友到爸爸的園吃榴槤,老媽就任我們開到滿意為止,不好吃的都被淘汰一旁

小時候跟爸爸滿山跑,撿小榴槤的日子好像很遙遠,但就如日前的事

原來我想念的是爸爸教我的一切,今天公司辦員工吃榴槤大會

我自薦開榴槤,現場很少女生動手,很多人都咋舌

這些日子,我間中都會想念爸爸種的榴槤

原來不是那味道,而是開榴槤的滿足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ello....

y u load my photo here arrrr? I hav nothing to do with durian larr (except that i m a durian lover)

lcly..

蠢女人 提到...

i almost forget this batch of pictures........hahahahah....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