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老大,我還好!

今早,老大通過聊天室問我是否出事了?

我一時腦筋轉不過來。。。後來才知道他從我部落讀到我的"悶悶不樂"

這些天睡不好之餘,凌晨都被自己夢嚇醒外

近來都是沈重的。。。

也許發現自己努力投入新工作,新朋友,新活動

忽略了家鄉及中學好友,瑩當媽媽了,七月就生了,我是上星期剛從恩口中得知

因為近來我都少跟她們談心了!

恩的兒子剛出院,一切尚好。。。她接到我來電時,問了一句:捨得亮相啦?

我真的說不出話來。。。

是自己多了朋友,活動,兼顧不了?

或是距離讓我們生疏了?瑩就近在咫尺,可是我也提不起勁找她,為何?

雪人只是暫時的低落,其他都還好!

遠在台灣的你別擔心,記得年底抽空陪我就可以了。。。

謝謝你的貼心,老大!想念你。。。

2 則留言:

Faye fly 提到...

你還好就好^^

蠢女人 提到...

一切還好!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