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彩虹結婚了


相識於1999年,2001年畢業後保持聯繫至今

我們見面機會不多,但從不間斷

你說過,不論發生什麼事,你會在我身邊支持我

我記得三年前他離開我時,我在電話中向你痛哭

五月一日,是你大婚的日子,獻上我深深的祝福

偉倫及彩虹,幸福美滿喔!


3 則留言:

Horlic 提到...

五月一日的新郎该不会是三年前离开你的那一个他吧。。陌生的我祝福你。。

queenny 提到...

新娘子真的很美,很嫵媚。
祝你的朋友彩虹新婚快樂,永浴愛河。
也希望你快快找到真命天子。。。

蠢女人 提到...

Queenny,

Thank you for your wish ya! She is as pretty as you...

Horlic,

新郎當然不是我三年前的他啦!哈哈哈。。。兩個都是我很好的朋友,我及彩虹的十年友誼, 也是他們十年愛情長跑的見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