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你覺得呢?

記得一位朋友告訴我,你不工作時是個很貼心的朋友,有媽媽的感覺

但是你工作時,對工作的熱忱及態度卻令人害怕,因為比老虎還兇

這位朋友是在兩年前工作時接觸我的,抱歉自己當時嚇著她了

去年整年都在漂泊,心情及態度都大大改變

也許面對的環境及人不同,脾氣收歛許多

今天同事問我,你是"同性戀"嗎?

我呆了一下,就笑不停了

她說,我有許多飯約,但對象都是男人

雪人你的飯約對象都是女人,你肯定是同性戀了!

這篇文沒有嘲諷的用意,雖然我知道同事純屬開玩笑

但想深一層,我身旁女性朋友真的挺多的,自己投身的行業,修讀的課程

學妹們及同事們都以女性為主。。。難免!

如果有天我帶著男人,別質疑我是雙性戀者喔!其實我還是喜歡男人的女人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