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倒楣的星期日

之前向玲妹求救,請她幫我確認RHB周末的營業時間及服務

結果,她向客戶服務熱線問到的詳情,令我開心一百

星期六及日,早上九時半至下午四時營業,還可以進行任何交易,包括開新戶口

開心的我就安排了星期日一早,設定鬧鐘把自己吵醒,再一早出發到蒲種IOI分行

因為只有那裡有營業

結果,去到時九點卅五分,銀行是未開門的

看了看營業時間,竟然是十點開始(真是去它的。。。)

沒關係,胡亂逛了廿分鐘後,再回到銀行門前,門開了

進了去,規矩地排隊拿號碼,等了五分鐘

結果櫃台人員告知,周末不可開戶口,請工作天來吧

真是豈有此理,客戶服務專線的訊息全錯,營業時間不對,交易訊息也錯

讓我白跑一趟,天!

因為工作天,沒辦法抽空出去處理,加上停車位有限,常常有出去後,回到公司附近就沒停車位的現象,所以盡量不外出,除非工作緣故

什麼周末服務,如果僅有進賬提款服務,就請重新訓練你們的客戶服務專員

提供正確訊息啊,我浪費的不只是時間,還有過路費,停車費

真的是"啊。。。。。沒水準!"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多数的银行只是提供存钱和支出服务,因为这两个服务是平常最多transaction,借周日服务来减少周日的繁忙!!

我想不允许开户口,可能是总行没有服务!!我也不知道详情!!

蠢女人 提到...

i just mad with their customer service officer, provide wrong info...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