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發脾氣

昨天被告知考試失敗

我導師要我再"教育"

我怕了一天八小時上課的時間

所以一口回拒了她,還說自己不是好學生

強逼上課也不會讓自己變優質生,因為我是個邊做邊學的"爛卡"

結果導師被"炸"到,只有叫我補上我最差的一堂課

心情是差爛的,但忍到下午,出去透氣回來後才恢復過來

唉,我不是考試的料,也不是減肥的料

怎麼辦才好?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瘦多少才能达到他们的要求??

蠢女人 提到...

我第一次減肥時,是十六,七歲,我一個月內瘦了廿公斤,其中包括萍果節食,扣喉,少油,加上出水痘。但是效果只維持一年左右就回彈!我的標準是五十二,但是不可能的數字,我現在超標,六十九,所以要很努力很努力。坦白說,我怕了減肥!因為之前的經驗太恐怖了。

匿名 提到...

不要再用那种方法减肥了,很不健康。
我现在都已经八十二了,来来去去都一样,很气馁。。。

蠢女人 提到...

沒有了,不敢了。但現在工作關係,一定得稍微瘦下來。